close

supertaiwan wrote:
五分奉上我是要找旅...(恕刪)



9月10月吧 學生都開學了

流薰愛 wrote:
9月10月吧 學生...(恕刪)


五分奉上
為何旅遊淡季是 9月10月開始? 不是有大學放到9月中嗎?

supertaiwan wrote:
五分奉上為何旅遊淡...(恕刪)



指的是大中小學生都開學了 雖然還是有些大學生還沒開學 但那畢竟還是少數

流薰愛 wrote:
指的是大中小學生都...(恕刪)


五分再奉上
那九月我要去歐洲玩了

supertaiwan wrote:
五分再奉上那九月我...(恕刪)

昏倒..你問的問題.旅遊淡旺季大多指日本.東南亞.澳洲.這種暑假較多學生或全家一起出遊的景點.
至於歐洲旅遊的淡旺季.則是要看歐洲的天氣..各地不同.跟暑假無關..

pptlin wrote:
歐洲旅遊的淡旺季.則是要看歐洲的天氣..各地不同.跟暑假無關....(恕刪)

五分奉上
請問法國旅遊的淡旺季, 各是什麼時候?

supertaiwan wrote:
五分奉上
請問法國旅遊的淡旺季, 各是什麼時候?

法國的淡季的話,我會選 5、6 兩個月

冬天實在太冷,尤其 ... 我們 已 習慣 熱帶氣候 來說

喔,還有,大概看 法國 鐵路 飛機 公會 什麼時候 罷工抗爭

別傻了,有錢賺的時候,忙賺錢 ;當然選 淡季 抗爭

順帶一提,因臺灣 沒有 這種 鐵路 罷工抗爭,一抗爭 就 20 幾天 的

所以,臺灣旅遊業,可以說全部是旺季 ,也全部是淡季
其實應該看您要到法國的什麼地方?
如果是南法一些靠海的地方,
就會類似台灣的墾丁,
有很明顯的淡旺季之分,
如果您要去巴黎,
我個人是覺得,
巴黎整年都是旺季

分別在2、3月份及10、11月份去過法國的經驗!

iTabby wrote:
其實應該看您要到法...(恕刪)


五分奉上
要去巴黎

要找跟團團費便宜一點的月份
感覺台灣出團巴黎的,七/八月的團費特別貴
七、八月份的團費貴,
主因還是國內暑假的關係,
但近期有另一個好處是歐元匯率的問題,
之前我去法國時,
歐元的匯率大約是41、42左右,
但前陣子降低到30多,
您若確定要去法國旅遊,
不妨先趁匯率好的時候,
先買些歐元放著,
至於團費的問題,
可能要等國內旅遊旺季過了才可能降低吧!
或者您也可以考慮自由行,
自由行才能真正去自己想去的地方,
推薦您不要錯過凡爾賽宮跟塞納河遊船!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waypointtopicdetail.php?f=345&t=4399811&p=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f49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